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欧亚学院思政部调研交流

2020-10-29  点击:[]

    近日,我院教学副院长与思政课教师代表一行7人,到西安欧亚学院思政部进行调研交流,受到欧亚学院思政部负责人和课程组代表的热烈欢迎。

         欧亚学院思政部主任梁正首先介绍了西安欧亚学院思政课改革的多项举措和多元教学模式。张玮祎教师详细地讲解了欧亚学院思政课改革的基本做法和特色亮点。

    随后的座谈中,两个学校的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苟昭赟老师分享了我院“纲要”课的教学经验,强调综合性大学更重视课堂的学术穿透力。程馨莹老师回答了“思修”课教学中相关问题的处理,并就我校思政课教师指导学生阅读经典书籍的教学实践环节作了介绍。曹建军老师介绍了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规范化建设。钟小浜、王有红、齐钊三位老师就自己所授课程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实践作了交流。

         我院教学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欧亚学院思政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欧亚学院思政部的课程教学注重以学生为中心,通过学生实践体验让思政理论生动起来的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两校思政课程教学交流活动能更经常开展,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青年学术论坛 下一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