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西京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6-06  点击:[]

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韩凯峰、副书记邵平、副院长袁成一行3人赴西京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西京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成胜出席座谈会,人事处处长陈晓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洪,及我校部分校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成胜首先对我院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京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对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的有力保障,以及该校开展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建设和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方面的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西京学院的工作表现,指出我校毕业生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积极进步的事业追求获得了校方的充分认可。

陈晓萍介绍了西京学院在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她谈到学校每年都能够接到来自不同专业的西北大学毕业生的简历,也挑选了一批西北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来校工作。学校非常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期待西北大学以后能够继续给西京学院教师队伍补充优秀毕业生。

韩凯峰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建设和当前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情况及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谈到我院和我校多名校友目前在西京学院就职,说明两校之间在人才培养和交流方面在前期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当前推进“访企拓岗”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希望双方可以就推进实践教学、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开展合作。

袁成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校友工作情况,并谈到西北大学今年正值建校120周年,做好校友工作是今年校庆工作的核心工作之一。学院历来关心校友的个人发展和个人提升,关心校友的发展和成长。学院支持校友回母校继续深造,助力校友学业和事业进一步提升。

杨洪介绍了西京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指出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了快速发展和良好成效,目前已有专任教师40余人,后续还将继续补充毕业生进院工作。他期待我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能够更多地选择去西京学院工作。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争取更多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国家教学名师、武汉大学丁俊萍教授走进我校思政课堂 下一条:我院与长水教育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