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产品经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位活动

2022-06-14  点击:[]

6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韩凯峰与副院长袁成赴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产品经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产品经销公司工会主席田园与我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韩凯峰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此次访企拓岗目的是要结合实际情况,走进企业并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指出人才培养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吸纳用人单位建议,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服务指导提供依据。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产品经销公司工会主席田园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招聘和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期望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和企业党建研究、党务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和提供智力支持。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进就业工作落细落实,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2C3108

上一条:我校赴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帮扶和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校赴陕建五建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