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职工集体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点击:[]

6月22日下午,我院教职工集体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志松副教授从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一是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三是认真组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四是切实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心无旁骛、扎实有效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用党代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等伟大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往前赶,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思政课教学和科学研究相结合,在教学过程中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同时,围绕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开展深入研究,推出有深度、有分量、体现时代特点的研究成果,从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场

李志松副教授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上一条:我院开展红色主题参观和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学成果论证研讨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