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一行看望学院研究生

2022-09-11  点击:[]

9月9日下午,值此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建荣,院党委书记韩凯峰、常务副院长王强、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一行来到研究生公寓看望我院研究生,为学生送上关怀和节日祝福。

吕建荣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特别询问了新生入校后的住宿、环境适应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注意在校安全,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积极汲取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导师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院领导还为同学们送上节日问候,并希望大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融入校园生活,以崭新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大家纷纷感谢老师的到来,并给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期待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宋学勤教授做客我校“侯外庐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