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22-09-23  点击:[]

9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各教研部主任、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凯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动员部署会、稳定安全工作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实施方案、纪律作风学习宣传月活动、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的精神要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强调要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努力培养时代新人。

会议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校内有关违纪典型案例,要求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全省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行动,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稳定安全工作是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好120周年校庆的有力保障。要统筹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项工作,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统领,扎实推进有关工作。要切实收到成效,通过工作开展创建更加优良的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和学生学风,不断形成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郁氛围,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大力量。

会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党的建设实践”暨第一届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宋学勤教授做客我校“侯外庐学术讲座”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