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2022-11-01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会会议(扩大),专题安排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工作。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凯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将“清廉校园”建设融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五个方面推进学院“清廉校园”建设方案的实施,将“清廉校园”建设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清廉校园”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和69218部队官兵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