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校长办公室关于2019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2019-01-08  点击:[]

各单位:

现将我校 2019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时间安排

1.学生假期为119日至224日。223日、24日报到注册。225日(星期一)上课。

2.教师(含科研人员)假期为120日至221日。222日(星期五)上班。

3.业务技术人员、干部、工人假期为121日至221 日。2月 22日(星期五)上班。

二、值班要求

1.各单位假期要安排人员值班,负责处理日常工作。

    2.假期值班时间为每天(周六、日除外)上午 9:00  11:30,下午 2:30 5:00

3.24日至211日(除夕至正月初七),长安校区、太白校区办公楼除总值班外,各单位可不安排值班。

三、相关工作

    1.各院(系)及相关单位要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2.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妥善安排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在放假前处理完本学期的正常工作,不得拖延至下学期。

3.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假期安全岗位责任制,严防事故发生,同时做好对教职工和学生的遵纪守法教育和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

四、学校成立寒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 赵作纽

副组长: 孙国华  王尧宇

  员: 吕建荣  李剑利  董国强  李  军  雷林刚

         胡长才  贾腊江  贾百俊  赵春林  杨晓云  

         纪  勇

各单位要成立寒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一位负责人担任,并于111日前将领导小组、值班安排(含值班人员联系方式)分别报送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

 

                              校长办公室

                            201914

上一条:“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百年传播”全国学术研讨会 暨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41次学科论坛邀请函 下一条:转:关于做好学校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及勒索病毒防范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