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人事处:关于报送2019年度职称评审代表作鉴定材料的通知

2019-02-28  点击:[]

各单位:

我校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代表作鉴定的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鉴定范围

拟申报教学、科研系列正高、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已参加2018年代表作鉴定,且鉴定结果有两份满足“基本达到”或“完全达到”者可不参加本次代表作鉴定)。实施“一院一策”职称评审改革的单位,可参照本通知自行安排。

二、报送材料要求

所报送的代表作须是本人任现职以来公开出版、发表的论文、著作(论文须为第一作者,著作须能明确本人承担的部分)。申报正高级职务者提供3篇代表作,申报副高级职务者提供2篇代表作。

各单位指定专人对纸质材料(期刊原件、收录证明)和PDF版材料进行一致性审核。

申报人员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制作电子版材料。具体见附件1

三、报送时间

以下材料应在201935日前报送至人力资源部培训发展办公室:

(一)《西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代表作报送清单》纸质版(2份),EXCEL1份;

(二)《西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代表作鉴定表》WORD1份;

(三)《西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人员情况简表》PDF1份;

(四)代表作PDF版1份。

四、鉴定费用

代表作鉴定费用由申报人自行承担。正高为300/人、副高为200/人。申报人所在单位汇总后,由人力资源部开具缴费单,各单位指定专人持缴费单到财务处刷卡缴费。

代表作鉴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一组织,报送材料须按要求严格审查,按时报送,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人本年度申报资格。

联系人:魏强

联系电话:88308225

附件:

1.西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代表作电子版材料制作说明.docx

2.西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代表作报送清单.xls

3.西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代表作鉴定表.doc

4.西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人员情况简表.doc

5.代表作报送示例.rar


 

 

人力资源部

2019228


上一条:转人事处:关于做好2019年度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五四运动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百年传播”全国学术研讨会 暨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41次学科论坛邀请函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