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庆节、中秋节”安全温馨提示

2020-09-28  点击:[]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师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及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过好国庆节、中秋节,更好保障广大师生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安全,特提示如下:

1、放假安排:国庆节、中秋节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

2、请您继续按照要求参加晨午检等信息上报工作,并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

3、请您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作。

4、节假日外出时,关闭好家里水、电、气等安全开关;并注意路途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5、请您勤洗手,注意消毒,保持工作生活场所适时通风。

6、近期天气较热,请您注意用火安全。

7、有身体不适时,请如实上报个人情况并及时就医。

8、近来电信诈骗频发,手段多样,通过手机短信、微信扫码、冒充他人、虚假招聘、机票退改、客服回访等形式进行银行转账或汇款等诈骗,请全院师生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来电,不要回复不明号码来电,不要将个人和家庭成员信息透露给不明身份的人员,不要在手机和电脑上点击不明链接,以免上当受骗。

如遇警情,请及时拨打“110”或辖区派出所电话报警。如需提供帮助可拨打保卫处值班电话。

辖区派出所报警电话:

长安校区: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报警电话85843329

太白校区: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报警电话88466500

桃园校区: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报警电话88497385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

长安教学区:88308110 长安家属区:88309110

太白校区:88302110   桃园校区 :88363110

 

祝大家节日平安快乐!

 

学院办公室

2020928

 

上一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研究”暨第二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青年学术论坛邀请函 下一条: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B级人事代理招聘启事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