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五一劳动节”温馨提示

2021-04-29  点击:[]

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学院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在此特提醒广大师生员工注意节日安全!

一、加强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相关部门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外出旅游、探亲访友时遵守交通规则,远离拥挤人群,保持安全距离,遵守景点、公共场所安全管理规定。

二、各办公室要锁好门、关好窗,请勿将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放在办公室。离开办公室时要断水、断电、断气,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三、请您按照要求按时参加晨午检等信息上报工作。

四、请您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作,有身体不适时,请如实上报个人情况并及时就医。

五、家属区各住户在进出住所时,请随手关闭入户门和单元防盗门,不要让陌生人跟进。外出时要断水、断电、断气,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

 

六、目前网络诈骗花样翻新、手段多变、欺诈性强,师生员工要不断学习、了解网络诈骗防范知识,提高辨别能力,以免上当受骗。

如有警情及时拨打110或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

长安校教学区:88308110

长安校家属区:88309110

太 白 校 区 :88302110

桃 园 校 区 :88363110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 下一条: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关于B类人事代理招聘人员的公示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