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报刊杂志征订的通知

2021-10-19  点击:[]

各位老师:

2022年报刊杂志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了满足全院教师教学与科研的需要,现面向全院老师征集报刊杂志订购意见,欢迎老师们推荐所需要的报刊。并请老师们将推荐的报刊信息于20211030日前报至资料室,经学院统一研究决定后,最终形成学院2022年期刊征订目录。

如有个人订阅报刊杂志需求的老师可将订阅信息于1030日前报至资料室并办理订阅手续,届时资料室将统一报订,感谢您的配合。

联系电话:88308334

附件:2022年报刊目录.xlsx

                                                                       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

                                                                           20211019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全日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及排名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排名的通知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