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暨第三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青年学术论坛延期举行的通知

2021-10-22  点击:[]


各位参会学者: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反复传播风险增大为响应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经会务组商议决定:原定于11月6-7日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暨第三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青年学术论坛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论坛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灵活调整规模与形式对于获奖作者会以点对点的方式进行电话告知。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再次感谢各位参会学者对本届论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论坛会务组

2021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曹建军同志因公出国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