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

2022-11-28  点击:[]

全院老师: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聘工作的安排意见》(西大人〔202234)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职务评审条件》,经1128日学院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永奇同志具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职务评审条件》中教学为主型破格教授职务申报资格、马新宇同志具备《西北大学教师职务评审暂行办法》(西大人【201118号)教学科研型教授职务申报资格;李薇具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职务评审条件》中教学为主型副教授职务申报资格、董笑寒具备《西北大学教师职务评审暂行办法》(西大人【201118号)中教学科研型副教授职务申报资格;陈平、伍小东2位同志具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职务评审条件》讲师职务申报资格。现将申报高级职务人员基本情况予以公示,仅列出符合申报相应职务的基本条件,其它满足条件的业绩成果未予列出,相关材料在资料室展示。公示期为20221128日至122日。

一、如申报人本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结束前向学院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领导小组提出书面申诉材料,学院将进行复审。公示期满后,将不予受理。

二、如对申报人员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将反映问题材料实名提交,材料报送至学院办公室,或将电子版发送至学院邮箱,以便学院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公示期满后,不再接收反映问题材料。

联系电话:88308171邮箱:my@nwu.edu.cn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领导小组

20221128


上一条:关于阅览室闭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信息 更新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