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师资队伍
姓     名:   杨玛丽
学历/学位:   硕士
职务/职称:   讲师
教研室: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
邮     箱:   maryyang513@126.com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 > 正文   
个人履历

2004毕业于西北大学,同年留校任教。主要承担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公共基础课教学,主讲课程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及《军事理论》等。

承担的科研项目

曾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进化论视角下中国近代和谐思想的嬗变研究》及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三项。

主要研究成果

近年来先后在《宁夏社会科学》《理论导刊》《人民论坛》《贵州民族研究》《西部学刊》等核心及重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

获得的教学和科研表彰

曾获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