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师资队伍
姓     名:   张晋龙
学历/学位:   博士
职务/职称:   讲师
教研室: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
邮     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 > 正文   
个人履历


张晋龙,1988年出生,河南濮阳人。

20079月——20116月,就读于郑州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

20119月——20146月,就读于西南大学,获哲学硕士学位

20147月——20177月,于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任本科生辅导员

20179月——20206月,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

现为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



承担的科研项目


主持、参与各级各类科研课题8项。


 

主要研究成果

  1. 参编著作

    参与撰写《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热点年度发布 2018》等专著两部。

  2. 学术论文

    在《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学报》等学术期刊独立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获得的教学和科研表彰

1.2018 6 月《“党领导一切”的三重逻辑》一文获第十九届“人北清师”四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论坛三等奖。

2.202011月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类“教学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