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学院工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我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西学楼十一层举办全院教职工趣味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乒乓球接力跑,以男教工颠球跑、女教工托球跑或颠球跑的形式,两人为一个参赛小组进行比赛,每个小组完成比赛的总用时长作为成绩评判标准。活动共有20个小组参加。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韩凯峰进行了动员致辞,鼓励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文体活动强身健体、增进友谊,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比赛开始后,每名参赛队员各尽所能,争先恐后地冲向终点,围观老师们的加油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场地。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三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六组。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协同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举办更多此类趣味活动,一起锻炼身体团结进步。

韩凯峰书记动员致辞

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