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举行集体备课会

2022-04-11  点击:[]

48日下午,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课程集体备课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教学副院长李志松、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专职和特聘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会。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曹建军副教授对本学期课程教学计划、特聘教师的既有教研成果、新的一年特聘教师的专题团队组建工作作了整体说明和安排,特别强调要发挥特聘教师的专题教研力量和新的一年教研成果建设,以形成更强的教研部教学研究合力,为下一步的课程建设和学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教研部副主任赵沛副教授从思政课教学热点与难点融入课堂的角度,通过关注社会热点、党的会议精神宣传、教学质量提升进行了工作心得分享。校后勤集团总经理贾腊江研究员和校武装部部长赫团虎副研究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专题教学经验,并对特聘教师的工作现状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学院和教研部给予特聘教师提供更多的高级别教学专题报告和更多的课题申报培训学习机会等。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教学副院长李志松对特聘教师参与“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和科研活动表示感谢,并分别对新学期“形势与政策”教研部的科研与教学活动做了安排,希望教研部老师能够以团队合力,集思广益,密切合作,推动新学期教研部各方面工作上台阶。

上一条:我校多位教师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 本科教学安排线上工作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