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喜获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2-06-09  点击:[]

日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我院王强教授领衔申报的“高校思政课‘三位一体、三堂联动’叙事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喜获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是我省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高层次的奖励。此次获奖反映了我院在教学工作中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获得的创造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院在思政课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改革创新,以课程建设为核心,坚持故事激发情感、知识输送道理、学理支撑信仰的原则,将“讲好故事”与思政课教学有机融合,形成了“三位一体”(讲好故事、讲清道理、坚守信仰)、“三堂联动”(课堂教学、网络教学、实践教学)的叙事教学理念与模式,通过打造研究团队,取得系列研究成果。我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实效。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学成果论证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多位教师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获奖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