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学成果论证研讨会

2022-06-17  点击:[]

6月17日,我院教学成果论证研讨会在西学楼1104室召开,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宏波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秀军教授、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教授、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姚聪莉教授、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副院长李建森、李志松及教学成果参与人等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论证会前,学院党委书记韩凯峰会见了与会专家。

论证会开始后,教学副院长李志松首先介绍了会议特邀专家,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2021年度陕西高校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王强教授汇报了教学成果的主要内容。

专家点评环节由王宏波教授主持。冯秀军教授、袁久红教授从宏观与微观的视角剖析了现有教学成果申报材料的优点,同时也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很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的建设性意见。

姚聪莉教授、李建森教授、许门友教授和付粉鸽教授分别从教学成果的内涵与逻辑、语言的表达、概念的提法、基本要素、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等方面对教学成果内容的修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王宏波教授强调指出要明确核心点的定位,积极探索如何把常规的做法写出新意。

最后,王强教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听完专家的建议后受益匪浅,有茅塞顿开、醍醐灌顶之感,后续会和团队成员一起,不断完善教学成果申报内容,凝练成果内涵,提升申报材料质量,力争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方面有所突破。


上一条:学院领导前往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下一条:我院喜获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