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2022-07-05  点击:[]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期末考试近日举行,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2022年7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韩凯峰、常务副院长王强及学院其他领导,前往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本次期末考试有两门思想政治理论课,分别是《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分上午、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共计92个考场。学院领导们先到各楼层考务办看望了正在组织考试的各门课程任课教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又深入考场巡查考试情况。期末考试是对我院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院领导开展巡考已成为学院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

上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开展新开课程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学成果论证研讨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