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生微党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1-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1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平及2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辅导员刘娟同志主持。

刘娟宣读了21名预备党员名单。孙静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大家高举右手,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爱戴。随后,孙静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通过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学习,自己充分认识到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必须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邵平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的21名预备党员分别从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她表示,本次入党宣誓是我院党组织对全体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的党的观念教育,广大学生党员不仅要明确自己应履行的义务,还要使自己永远和党在组织和思想上保持一致,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刘娟指出通过此次宣誓大会全体预备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提高政治站位。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做表率、树标杆,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誓大会旨在使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党史启智笃行,铸党魂聚力复兴|赵沛副教授为研究生作“何以得天下,何以安天下—探究中共百年历程的成功之道”“四史”学习专题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拟推荐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公示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