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论微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艺术学院进行理论宣讲

2020-12-18  点击:[]

12月16日,我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艺术学院为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进行了理论宣讲。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分别是2020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秦亚楠,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徐梓翔、吴文慧、肖洋。

62D0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白鹤对“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和本次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强调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随后四位主讲人依次进行宣讲。徐梓翔以《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为主题,从学思想、迎挑战、明目标、取成绩这四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秦亚楠以《砥砺“十四五”,精“耕”绘蓝图》为题,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讲述。

吴文慧以《启航十四五,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主题,分别对听党指挥代代传、人民军队忠于党、社会主义新征程这三方面进行阐述;肖洋以《站在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为主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主要成果,以及规划《建议》的起草亮点、突出的民生议题详细解读,深化同学们对《建议》的认识。

FE2F

活动最后,艺术学院骨干培训班成员就本次宣讲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上一条:“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城市与环境学院进行理论宣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初心如磐百余载 担当实干再出发”微党课比赛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