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招聘宣讲|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在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2020-11-19  点击:[]

11月1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李玉香、科研院科研处处长蓝国华一行到我院进行了优秀研究生招聘宣讲。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强、辅导员刘娟及2021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邵平主持。

李玉香从组织架构、职责使命、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等方面介绍了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在科研合作方面,李玉香表示,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在发展中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学科优势,积累了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作为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藏学研究的专门学术机构和学术团体,始终把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艰苦创业、积极探索、潜心科研、砥砺奋进,形成了现实与传统并举、基础与应用同步、理论与咨询相结合的学科架构。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与我院就哲学社会科学和藏学研究等方面展开科研合作。在人才招聘方面,她表示,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作为西藏的智库,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等问题提供政策咨询和理论支持,欢迎热爱科研、有家国情怀的硕士生和博士生加入其中。随后,她从科研经费、周转房安排、退休金待遇以及个人发展平台等方面,对西藏社会科学院选聘优秀研究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学生就招聘岗位的相关问题与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沟通。

此次宣讲会为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与我院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理论微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文化遗产学院进行理论宣讲 下一条:理论微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物理学院进行理论宣讲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