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数学学院进行理论宣讲

2021-06-15  点击:[]

2021年6月10日,我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在数学学院为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理论宣讲。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分别是2020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于佳丽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刘梅梅。

于佳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从是什么、为什么、如何做三个维度就“四史”内容展开具体介绍,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

刘梅梅以《我国社会主义矛盾的三次转化—从党的八大到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结合具体事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三个方面对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转化进行梳理,使大家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过程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通过此次理论宣讲活动,用党史滋养教育初心,以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动员全党全国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上一条:书香滋润心灵,雅言溢满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阅读分享会第九期圆满举办 下一条:“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外国语学院进行理论宣讲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