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长安区智慧美镇小区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2023-03-22  点击:[]

3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长安区智慧美镇小区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分别是来自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武益帆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李雨潇高美娟。

武益帆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题向大家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精神每个人都学雷锋做好事,每个人都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可以让中国式现代化的道德根基更加坚实。

李雨潇以“雷锋精神—永远的丰碑”为题,首先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雷锋的生平经历和经典事迹,其次,向大家讲明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最后,号召大家在新时代的条件下要始终大力贯彻和落实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高美娟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为题讲述历经百年洗礼,中国共产党人将自我革命的宝贵品质熔铸在精神血脉里,展现为一种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崇高追求激励我们始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自己雷锋等先进典型“对照”及时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宣讲进社区理论润民心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全景式展现新时代西大马院学子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将继续探索创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让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与居民“零距离”接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上一条:“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历史学院开展理论宣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