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我院同东莞市第十三高级中学座谈交流

2023-03-27  点击:[]

3月20号上午,我院与东莞市第十三高级中学进行座谈交流,东莞市第十三高级中学招聘负责人,院党委副书记邵平,辅导员刘娟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东莞市第十三高级中学招聘负责人介绍了东莞市人才引进政策、学校实际情况以及教师招聘的条件和待遇保障政策,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能够来到学校,充实师资队伍,实现高校与中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充分表达了与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长期合作的意愿。

邵平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办学特色以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在了解东莞市第十三高级中学关于思政教师用人要求、用人需求等相关信息后,她提到,先进的教育理念、广博的专业学养和精湛的教育技能是学生成功就业的制胜法宝。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平台,促进学生提高自身专业学科素养,开展多次就业培训,帮助学生培养正确就业观念的培养。她表示,学院与东莞市第十三高级中学的人才需求具有较高契合性,希望以后能通过合作为学生开辟更多岗位。

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实现高效精准对接,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院与西安高新区第三初级中学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返乡座谈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