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刘璇老师聘任仪式暨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2024-03-22  点击:[]

3月21日上午,刘璇老师聘任仪式暨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处处长刘璇,我院院长何博、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丁莹莹、院党委副书记邵平、院团委书记刘娟以及我院研究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邵平主持。

丁莹莹为刘璇颁发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刘璇为大家作《国企党建工作方法与实务》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刘璇为大家分享了自身在个人方向上的选择,以她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发掘并选择适合自身的就业方向。其次,刘璇针对国有企业的特点与种类,围绕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党建主要工作,从理论武装、企业治理、党建引领、基层党建、从严治党、问题查摆六方面介绍了工作的开展方式及亮点,让同学们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有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回应了大家普遍关注的党建工作做什么、如何做的问题。最后,刘璇分享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与她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韩凯峰,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丁莹莹与刘璇处长进行了座谈,就学生实习实践和毕业生招聘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会与文学院研究生会举行理论学习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求职快讯|马院速递,“职”为你来!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