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16  点击:[]

3月8日下午,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022级、2023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2023级团支部副书记刁爱佳主持。

红桅杆思政理论社团宣讲团成员邓喆以《学雷锋 志愿行》为主题进行宣讲。她以“理论+科普”的形式,对雷锋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层内涵及其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同时结合生活中的实例,启示同学们从中汲取力量,积极投身到践行雷锋精神的实践中去,并向大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倡议:用真诚温暖身边人,以力行服务身边事,做奉献、团结、互助、友爱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同学们就宣讲内容进行讨论,并分享心得体会。张莫晗同学谈到,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我们充分认识到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岁月变迁,但雷锋精神永不褪色,指引着我们去做祖国发展大局上的“螺丝钉”,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冯金香同学表示,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继承老一辈的红色精神,深耕志愿服务、勇担青春使命,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情怀、有信仰的雷锋践行者。

上一条:我院赴长安一中实验初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我院红桅杆思政理论学习社团在郭杜街道凤林社区开展雷锋精神主题宣讲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