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2020-11-20  点击:[]

1118日上午,我院教学副院长与思政课教师代表一行6人,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思政课程建设调研交流,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烈欢迎。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多年来的发展情况。院长郑谨教授从思政课改革的角度,集中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实施实践教学的多项举措和教学经验,王海成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实践教学的特色及未来工作思路。

李志松副院长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院分享实践教学的宝贵经验,他还就实践教学的课时安排、经费来源和学生的获得感以及思政课程改革创新的举措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院的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并介绍了我院在思政课改革创新方面的相关做法。

两个学院的与会老师们也进行了热烈的教学经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相互交流有助于教学水平的提升,双方思政课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可为下一步的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提供可资借鉴的资源。大家还希望两校思政课程教学交流活动能更经常开展,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会 下一条:纪念中共中央和中央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85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