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话说延安精神》再获殊荣

2021-01-25  点击:[]

近日,由马朝琦教授主编,梁星亮、马朝琦、闫团结、张炜达、王春泉等共同撰著的《话说延安精神》,在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荣获优秀教材奖。这是继《话说延安精神》荣获陕西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以来,再次获得省部级殊荣。


《话说延安精神》是我校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长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孜孜以求、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的学术精品。据悉,本次活动共有省(区、市)党委组织部、副省级城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中管金融企业党委、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高等学校党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局等108家单位选送作品参展,计658956册教材。《话说延安精神》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彰显了我校延安精神团队长期秉承的学术特色和深厚的研究实力。今后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深耕学术,推动延安精神研究再上新的水平。

(撰稿 王有红)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首批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基地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