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2021-04-09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不断深化形势与政策课程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效果,4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暨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学工部副部长赵金哲及各院(系)行政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对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师进行动员并提出要求。王强教授指出,在喜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校思政课教师,特别是形势政策课任课教师要积极研究党的精神谱系,讲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中国故事。

    国家教学能手赵沛副教授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背景,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教学示范课。从近代中国的屈辱遭遇,以及苦苦探索的三次求变,再到五四运动感召下的全民觉醒,终于催生了中国共产党,给中国点燃了一盏明灯。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曹建军副教授围绕教学专题安排规划、教研部队伍建设和团队合作、形势与政策课中的党史教育这三项议题,对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教研安排。
    学工部赵金哲副部长对于年轻的形势与政策兼职教师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团结合作,搞好思政课教学,以实际工作成绩来庆祝建党百年。  

上一条:我院与渭华干部学院举行合作签约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兰州高校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