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兰州高校开展调研工作

2021-04-08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宝贵经验,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4月6日至7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教授、教学副院长李志松副教授、行政副院长李宪清副研究员赴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办公室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学院事业发展规划、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及研究生课程改革,并开展应届博士毕业生的招聘工作。学院领导分别与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