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同陕西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2022-06-29  点击:[]

6月2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邵平、辅导员刘娟与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富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陕西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咸阳三毅锦城置业有限公司、陕西空天超算中心有限公司、咸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西安博睿康宁生物医学中心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进行拓岗交流。

邵平向各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近些年的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说明,指出学院充分重视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相结合,高度重视、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与企业的交流进一步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

各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人力专员对企业的规模、发展、主要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并着重谈了企业在党群工作、党建服务和行政管理等岗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期待有更多西北大学毕业生加盟企业。

随后,毕业生及学生辅导员围绕招聘岗位的具体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沟通。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红色主题参观和学习活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