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22-11-22  点击:[]

11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凯峰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邵平领学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要进一步做好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把理论研究阐释持续深入推进。

韩凯峰领学了《关于发挥科教资源优势厚植廉洁文化根基助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明确重点任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大思政课”建设项目,配齐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配合学校做好思政课“大练兵”,发挥延安精神和党的建设研究院、终南思政论坛、“思想者之家NWU”等在廉洁校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韩凯峰作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辅导报告。他从党章的重要性、党章历次修改情况、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十一个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全体党员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微信图片_20221122090350

会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暨第四届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青年学术论坛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