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乒乓球联谊活动

2022-11-29  点击:[]

为促进学院师生的身心健康和互动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7日,我院在西学楼12楼教工之家举办师生乒乓球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与,分为师生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男女双打。球场上,师生们认真专注、挥汗如雨,互相切磋球技,长球、短球接踵而至,漂亮的拉球、扣球、旋转球等技巧在比赛中引起阵阵喝彩,师生情谊也在也在一声声喝彩中愈发浓厚。单步、跨步、滑步、交叉步等灵活变换,左推右攻、削中反攻,选手们迅速引拍快攻。一个个漂亮的动作,一道道精美的弧线,无不显示着选手们的实力与智慧。最终,本次乒乓球联谊赛在欢乐声中圆满结束。

精彩瞬间

11

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师生午餐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