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师生午餐座谈会

2022-11-29  点击:[]

11月27日,我院举办师生午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凯峰、党委副书记邵平、副院长袁成、张永奇副教授及辅导员刘娟、学院学生代表参会。

韩凯峰首先向全院学生表示问候,并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共同做出的努力,强调学院始终与学生同在,关注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其次,他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相关精神,就近期高校出现的一些突发事件作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在关键时期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自身辨别是非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作为马院学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知,坚决拥护和执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坚定信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阻击战,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学习生活,坚定共克时艰的信心。三是要坚决落实,要实行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和学生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各项工作落实要包干到班级、宿舍;精心做好学生思想心理工作,做好政策解释、疏导好情绪;引导学生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遵守校纪校规,不信谣、不传谣;确保信息畅通,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及时向学院反映学生意见和诉求,第一时间把突发事件和苗头性问题向学院反映,争取工作上的积极主动。

午餐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学习科研、日常生活、宿舍基础设施、核酸检测安排、学校后勤保障、学院学习条件改善等方面问题谈想法、提建议。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最后,韩凯峰谈到此次座谈会是学院聚焦学生实际需求,切实回应学生的现实关切的举措之一。他表示,学院会积极回应学生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

会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乒乓球联谊活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