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

2023-03-01  点击:[]

2月28日,我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和会议室举办了形势与政策课“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持续深化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我院和学生工作部作了充分宣传动员,来自各院(系)的22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校教务处处长曹蓉、宣传部副部长史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金哲、校团委副书记齐钊,我院王永智、杨权利、赵璐、王振民、苟昭赟、王有红等老师担任本次展示活动的评委,我院李志松副院长主持展示活动。

学院领导、评审专家与参加展示活动教师合影

活动开始前,李志松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并说明了展示活动规则和专家评委的分组情况。展示活动分为两个会场进行。各位老师围绕粮食安全、文化自信、乡村振兴、总体国家安全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运用多媒体手段,讲解了所涉及的知识要点和授课内容,彰显了我校辅导员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由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根据总评成绩进行排序。学校将根据各组展示情况,从每组第一名中再选拔推荐一位老师参加省级教学展示课程录制。

参与展示的教师代表

赛后专家评委进行了现场点评。曹蓉、王永智、杨权利、王振民等指出,讲形势与政策课要讲明白什么是形势、什么是政策,一定要紧跟时事;在具体的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流程、教学内容方面要有设计感。赵璐等其他几位专家还从教姿教态、时间的把握、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点评。

专家点评

上一条:我院举行思政课“大练兵”备赛打磨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