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3-13  点击:[]

3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凯峰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等作了详细汇报。韩凯峰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作了逐一点评。

汇报结束后,韩凯峰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各党支部一年来为学院党建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为切实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七个有力”加强党支部建设;三是要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育”见劳动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