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3-03-13  点击:[]

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东学楼后公共区域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研部主任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84BAA

活动过程中,我院师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的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针对垃圾倒放区域、卫生死角,师生分工明确,合理利用工具,相互默契配合,将地面的树枝、杂草和垃圾予以清理。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区域内死角得以彻底清理,地面无纸屑、无杂物,整个区域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意在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改善校园环境卫生,提升学生健康文明素养,共建绿色校园,共享清洁环境,共践文明行为。


上一条:新时代弘扬与研究延安精神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