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B级人事代理招聘启事

2020-09-21  点击:[]

因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建设和发展需要,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B级人事代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研究院综合管理人员。

 二、工作内容

1.协助院长做好延安精神相关研究资料的整理;

2.协助院长做好国家社科等重点或重大项目的资料收集、整理和初步分析等工作;

3.负责陕甘宁边区数据库资料的完善、更新和后期维护、管理工作

4.协助研究院院长做好研究院日常事务的协调和处理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纪律处分

2.硕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或马学科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6周岁;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合作精神,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

4.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四、待遇及福利

 按照学校同类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应聘人应持《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B类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申请表》(见附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一寸免冠照片2张,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学楼南1106办公室报名。

2、无法现场报名者可将《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B类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申请表》(附件)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各类荣誉证书扫描件发送至my@nwu.edu.cn。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4日16:00,招聘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卢老师 袁老师    029-88308171

   办公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学楼南1106办公室

 

 



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

2020921

 

上一条:“国庆节、中秋节”安全温馨提示 下一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