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B类人事代理招聘启事

2021-01-04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因工作需要,根据《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西大发〔20164号)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B类人事代理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院行政管理工作岗位1名。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纪律处分。

2.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良好,身体健康,仪表端庄,表达清晰,有一定的英语读写及表达能力。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11日(含)之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

5.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策划能力、组织协调管理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于2021110日前将《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B类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申请表》电子版、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近期免冠证件照等材料扫描件发送到my@nwu.edu.cn

2.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参加选聘程序下一个环节。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以电话通知为准。

3.面试。每人时间15分钟,面试内容为:自我情况介绍(5分钟),提问及回答问题(10分钟)。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录用原则与待遇

1)按综合素质择优录用。

2)工资、社保、待遇及考核按《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西大发【20164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3)录用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人力资源部备案,签订工作合同,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6个月。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8308171

人:卢老师 袁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4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复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西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安排表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