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关于B类人事代理招聘人员的公示

2021-04-13  点击:[]


根据《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B类人事代理招聘启事》流程,经学院组织考核,拟确定李晓菲到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从事行政管理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按照1:3比例将李晓菲等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拟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签订合同的,学院按照排名递补聘用。

本次公示期为2021413日至202141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反映。反映材料须实名提交,报送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办(或电子版发送至my@nwu.edu.cn),以便我院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非实名反映材料学院不予处理。公示期满后,反映材料将不再予以接收。

联系电话:029-88308171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413

 

上一条:“五一劳动节”温馨提示 下一条:“清明节”假期温馨提示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