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及安全提示

2021-07-17  点击:[]


各位老师:

暑假将至,学院祝全院教职工假期快乐!为使全体教工平安度过假期,特提醒做好如下工作:

一、时间安排

1.学生假期为717日至827日。82829日研究生、本科生、高职学生老生报到。

2.长安校区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831日、91日;太白校区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2日。

3.教师(含科研人员)717(星期六)正常上班,假期为718日至826日。827日(星期五)上班。

4.业务技术人员、干部、工人717日(星期六)、1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假期为719日至826日。827日(星期五)上班。

5.假期值班时间为每天(周六、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上级部门要求,如遇特殊情况,必要时及时调整开学时间。

二、假期工作安排

假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刘杰 王强

成员:邵平、李建森、李志松、李宪清

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值班人员:李海雯

值班电话:029-88308171

三、安全提示

1、做好安全自查,维护校园安全。各教研部、办公室、工作室请在假期前对各自办公室做好安全自查工作,锁好门窗,关闭电源,不存放贵重物品,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对假期需要使用办公室的,各办公室使用人应加强安全责任,离开办公室时要断电、锁好门窗,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2、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生命财产安全。近期,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境外输入风险依然存在,请各位老师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及时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无特殊情况不出境,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外出,减少校内会客,不得带外人进入学校餐厅就餐。

3.暑期因需外出,请各位老师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手续,坚持疫情防控打卡。尚未注射疫情新冠疫苗的老师,请尽快预约,完成疫苗注射工作。跨省流动人员请提前返陕,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4、科学规划饮食,注意食品安全。外出就餐时,请选择安全卫生的餐厅就餐。

保卫处24小时值班,如有警情及时拨打“校园110”报警电话报警:

长安校区:88308110;太白校区:88302110;桃园校区:88363110


学院办公室

2021716


上一条: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及安全提示 下一条:西北大学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