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庆假期安全提示

2021-09-30  点击:[]

国庆节将至,学院祝全院师生节日快乐!为使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学院特提醒大家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期间教工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及相关部门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外出旅游、探亲访友时遵守交通规则,远离拥挤人群,保持安全距离,遵守景点、公共场所安全管理规定。

二、积极做好各方面安全防范工作,各办公室及宿舍节前进行安全自检,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办公室及宿舍应锁好门、关好窗,切勿将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放在内;离开时要断水、断电、断气,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坚决禁止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发生电器火灾和其他安全事故,确保安全。

三、家属区各住户出入住所时,请随手关闭入户门和单元防盗门,不要让陌生人跟进。外出时告诫家中老人和小孩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以防上当受骗或被盗、被抢。外出时要断水、断电、断气,将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发现可疑人员在院内逗留及时拨打保卫处值班电话。

四、近来电信网络诈骗频发,手段多样,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冒充他人、虚假招聘、机票退改、客服回访等多种形式进行银行转账或汇款诈骗,请全体师生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来电,不要回复不明号码来电,不要将个人和家庭成员信息透露给不明身份的人员,不要在手机和电脑上点击不明链接,以免上当受骗。

五、学院办公室假期期间有值班人员,有需要的师生请与院办联系!电话:88308171

如遇警情,请及时拨打“110”或辖区派出所电话报警。如需提供帮助可拨打保卫处值班电话。

长安校区: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报警电话:85843329

太白校区: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报警电话:88466500

桃园校区: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报警电话:88497385

保卫处值班电话:

长安教学区:88308110 长安家属区:88309110

太白校区:88302110   桃园校区 :88363110

                                                                                学院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排名的公示 下一条: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及安全提示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