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排名的公示

2021-10-09  点击:[]

根据《西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文件规定,依照《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暂行办法(学术型)》相关规定,对我院申请2020-2021学年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硕博研究生进行综合排名。经我院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审定,现将排名公示如下:

博士:

第一名:黄      第二名:张航智

第三名:杨      第四名:郭朔宁

硕士:

第一名:孙  静    第二名:周钰玲

第三名:种雪萍    第四名:陈 

第五名:刘     第六名:袁倩云

第七名:赵凯凯

公示期为2021109日至101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院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88308172/88308178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

2021109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排名的通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庆假期安全提示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