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及安全提示

2022-06-02  点击:[]

各位老师:

值端午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事项通知如下:

1.端午节6月3日至6月5日放假调休,共3天。

2.按照学校要求,教职工不出省,坚持非必要不离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确有特殊情况需跨省跨市出行的教职工,须经学院审批同意并在人力资源部备案。跨省出行的教职员工返回后须落实陕教疫控组发〔2022〕40号文件政策。

3.坚持“晨午检”打卡,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餐活动。

4.教研部需对本部门进行防水、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安全教育及检查,外出锁好门窗,注意断电等安全防范工作,切勿将贵重物品留在办公室。

5.学院领导及学院办公室安排值班,值班表附后。

祝大家节日愉快!

学院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上一条: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终南思政讲坛第二十七期“技术、政治的合力与五四运动的兴起——兼论唯物史观方法论”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