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党的建设实践”暨第一届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论坛公告

2022-09-19  点击:[]

致敬双甲子,奋进新时代。2022年,西北大学迎来建校12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定于2022年9月24日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党的建设实践”暨第一届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论坛。相关事宜如下:

一、论坛主题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党的建设实践

二、主办单位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论坛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

会议地点:陕西西安

四、论坛形式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届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西安市内校友采取线下参与的方式;西安市外校友采取线上参与的方式。

线下会议地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

腾讯会议号:405-335-781

备用会议号:542-333-761

五、评选结果名单

自2022年8月31日发布征文通知以来,论坛得到了广大校友及在校研究生的积极关注和广泛参与。经论文评审委员会对所有论文进行匿名评审,最终确定100名学术论文或实践报告入选本次论坛,具体名单如下: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陕西省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陕西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

西北大学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理论研究基地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党的建设实践”暨第一届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论坛通知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