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的公示

2022-09-21  点击:[]

根据《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招聘程序,经学院组织考核,拟定刘毕燕到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从事研究生教学秘书兼科研秘书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按照1:2比例将刘毕燕等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拟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签订合同的,学院按照排名递补聘用。

公示期为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反映。反映材料须实名提交,报送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或电子版发送至my@nwu.edu.cn),以便我院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非实名反映材料,学院不予处理。

联系电话:029-88308171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21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党的建设实践”暨第一届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论坛日程安排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党的建设实践”暨第一届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论坛公告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