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师队伍 教学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科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博士后流动站 文档下载 校友工作 English
学生工作
院学生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院学生会 > 正文   

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介绍第二弹*文艺部

2016-08-18  点击:[]

come on,小鲜肉们~

看过了秘书处的简介之后,小编将马上带领你们走进下一个部门——文艺部。

当然啦,首先要跟大家介绍一下文艺部的日常工作:

文艺部主要负责每年的迎新晚会和两操中的健美操训练,运动会时的啦啦队也是由文艺部负责哦~

迎新晚会结束后的大合照~



独具风格的健美操比赛~





运动会时的啦啦操小分队~

 

接下来,就是安利部门的时间了,快来吃下小编的安利呦~

你想要貌美如花的美女副部么~

你想要腿长一米八的高帅男神么~

你想要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部长大人么~

那么,快来文艺部吧,这里聚集了众多多才多艺的美貌少年,now,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

【部长君】

      本人李苗,是哲学与社会学院2014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户籍西安,现任于哲社院文艺部部长。在文艺方面爱好广泛,擅长钢琴,热爱舞蹈。在生活中喜欢读书和旅游。

【貌美副部】

      我是15级社会工作专业的马珍娜,来自宁夏,是一个97年巨蟹座的女生。热爱音乐与艺术,生活中大大咧咧,工作中绝不马虎。希望在今后文艺部的工作中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认真负责、不懈坚持。

【帅气男神】

      我是来自于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院2015级哲学专业的学长——王天豪。出生于西安,生长于西安,扎根于西安。现担任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爱好音乐,足球,并在院足球队司职前锋。原2016年健美操队伍成员。


      咳咳,get到文艺部的颜值了吗?小编猜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怎么加入文艺部吧,悄悄告诉你哦,只要你有一颗向往文艺的心,就一定会成功哦~

上一条: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介绍第三弹*学习部 下一条: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介绍第一弹*秘书处

关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